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神跑壘 日媒大讚「神之手」(影音)

2017/08/10 07: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台灣球星陽岱鋼昨天在對阪神虎的比賽中,展現「神跑壘」,以小指觸碰壘包,助球隊攻下超前分,日本媒體還稱讚陽岱鋼是「神之手」。

7局下巨人2出局攻占滿壘,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兩名跑者回來得分後,一壘的陽岱鋼全力衝本壘,遭判出局,但巨人監督高橋由伸提出電視輔助判決,從重播畫面可看到陽岱鋼以小指觸碰壘包,閃過捕手觸殺得分,讓許多球迷大讚是「神走壘」,可惜巨人最後以4:5輸球。

而日本媒體《報知體育》更稱這是「神之手」,陽岱鋼表示,當下要避開捕手觸碰壘包,集訓時有在做這方面的練習。

陽岱鋼至今出賽45場,繳出3成11、8轟、21分打點,上壘率有4成05,近期是連續9場比賽出現安打,目前生涯安打數為993支,離千安里程碑還有7支。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