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腳踝傷勢未癒 藍鳥明星游擊手本季報銷

2017/08/10 11:02

杜洛威斯基確定無緣例行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 本季飽受傷勢所擾,球團今宣布由於腳踝傷勢未癒,杜洛威斯基已確定將缺席剩餘例行賽賽事,盼於明年春訓健康回歸。

藍鳥今將杜洛威斯基放入60日傷兵名單,騰出40人名單空間召回右投泰佩許(Nick Tepesch)。將滿32歲的杜洛威斯基本季傷情不斷,季初曾因右腿拉傷缺陣一個月的他,上月底跑壘扭傷右腳踝再進傷兵名單,僅管在時間規則上能於9月底回歸,但球團已提前否決這個可能。

「從診斷結果以及其他所有的一切,我們知道他的傷得花好一陣子才能痊癒,要再回到比賽水準,又需要更長一段時間。」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說。杜洛威斯基將專心養傷,季後也會持續復健,盼能在明年春訓完全健康回歸。

邁入生涯第12個大聯盟球季,杜洛威斯基卻因右大腿、鼠蹊部和腳踝相繼受傷影響出賽,本季至今僅上陣66場為近4年最少。美媒指出杜洛威斯基本季移動範圍與速度大幅減少,但總教練吉本斯嚴正否認,認為杜洛威斯基表現下滑皆為傷勢影響。

「他今年初曾弄傷腿後肌,後來鼠蹊部也受傷了,這些傷都會阻礙他,不管怎麼說,他目前無法繳出亮眼表現,腿後肌的傷即使好了,還是會困擾他,鼠蹊部也是,這樣真的很難跑。」總教練吉本斯說。

藍鳥目前在美聯東區墊底,與排名第一的紅襪有11場勝差,在美聯外卡則排名第9,與領先的洋基、光芒距4.5場勝差。

杜洛威斯基本季傷情不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