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遭日本屠殺38分 台灣男籃潰不成軍史上最慘一戰

2017/08/10 20:48

周儀翔拿下台灣隊最高的15分。(取自FIBA官網)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男籃於亞洲盃分組預賽第二戰碰上日本,表現荒腔走板,全場發生17次失誤,投籃命中率低於三成,全隊僅周儀翔攻下15分,是唯一得分突破雙位數的球員,終場49:87慘敗,12日晚間九點將出戰澳洲。

開賽台灣一度取得10:5領先,但首節末段開始崩盤,單節發生四次失誤,日本打出13:2的攻勢,揚長而去。次節,台灣攻守失序,全隊單節僅攻下5分,半場結束就陷入18分的大幅落後。

下半場台灣隊仍未甦醒,差距不斷擴大,最終慘敗38分,創下亞洲盃台日14次交手最慘的一役。

日隊全場以45.5%的高命中率,轟進10顆三分球,全隊12人輪番上陣,皆有分數進帳;台灣除了周儀翔外,周柏臣攻下全隊次佳的8分,劉錚仍未擺脫低潮,全場9投2中,僅攻下4分。

日本隊擊敗台灣。(取自FIB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