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救護車開進場 三振王失控「爆頭」嚇壞球迷(影音)

2017/08/10 21: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斗山熊作客耐克森英雄一役,發生一記控球走鐘「爆頭」意外,不僅救護車直接開進場內急救,場邊觀賽的球迷也嚇得目瞪口呆。

斗山熊先發洋投鮑登(Michael Bowden)在4局下對耐克森打者張永錫投出140公里失投球,直接砸向張永錫頭部,張永錫來不及閃避,當場倒地,全場一片譁然,連賽事主播也急問「還好嗎?」鮑登則因為這顆觸身球被驅逐出場,救護車從一壘側開進場,將受傷的打者送醫檢查治療。

鮑登具備大聯盟6年資歷,效力過紅襪、小熊,之後一度旅日加盟西武獅。2015年鮑登和斗山熊簽約,去年球季曾投出無安打比賽,韓國大賽還創下單場11次三振記錄,旅韓首年就拿下韓職三振王。投出頭部觸身球,鮑登也脫帽向打者致意,退場時表情寫滿歉意,所幸張永錫經X光和電腦斷層檢查並無大礙。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