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滿好球帶 洪總兩度衝進場遭驅逐、蔗總動肝火(影音)

2017/08/11 0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天對統一獅比賽,雙方總教練都對主審好球帶不滿,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兩度衝進場內激烈抗議,被主審吳家維驅逐出場。之後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也上場抗議好球帶。

7局上,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對好球帶頗有微詞,洪一中先是上場抗議,接著換投後;王躍霖接替投球,他丟一顆外角球,但未被判好球,王躍霖不滿,洪一中再出來與主審激動抗議,遭到驅逐出場。

之後8局下,獅隊投手邱浩鈞中繼投球,也是因好球帶讓他苦笑,「蔗總」黃甘霖這時上場抗議,並將邱浩鈞換下,由陳韻文接替投球。兩隊戰至延長賽第10局,獅隊以9:7獲勝。

Lamigo桃猿洪一中(中)向主審吳家維(抗議好球帶,爆發衝突被驅逐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洪一中(右二)向主審吳家維(左)抗議好球帶,爆發衝突被驅逐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洪一中(右二)向主審吳家維(左)抗議好球帶,爆發衝突被驅逐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洪一中(中)向主審吳家維(左一)抗議好球帶,爆發衝突被驅逐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洪一中(右二)向主審吳家維(左)抗議好球帶。(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中)上場抗議好球帶。(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