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放眼季後賽 有意補強老將金斯勒

2017/08/11 08:32

金斯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中區競爭激烈,賽前僅落後龍頭小熊1.5場勝差的釀酒人積極補強,據《Fox Sports》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消息指出,球團有易網羅老虎隊老將金斯勒(Ian Kinsler)。

有12年大聯盟資歷的35歲老將金斯勒,釀酒人希望他能夠取代本季打擊率僅2成13的維拉(Jonathan Villar),另一名二壘手索賈德(Eric Sogard)近期表現不理想,自七月底從傷兵名單歸隊後34打數僅有3安打。

金斯勒本季打擊率雖然只有2成50,但生涯打擊率2成75、上壘率3成43,並4度入選明星賽,有望提升球隊打線,不過他原先有著10隊不可交易清單,釀酒人正是其中之一,今天被老虎放在可撤回式讓渡名單中,也讓釀酒人球團相當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