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傑斯盃網賽》納達爾爆冷出局 遭加拿大18歲小將逆轉

2017/08/11 12: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傑斯盃網賽今天在蒙特婁進行男單第3輪賽事,大會第1種子、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好手納達爾(Rafael Nadal)拿下第1盤後連輸2盤,敗給世界排名164的加拿大18歲小將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無緣晉級8強賽,積分也確定無法超越穆雷(Andy Murray)登上球王寶座。

納達爾在首盤以6:3獲勝,但沙波瓦洛夫在主場球迷加油助威下越戰越猛,在第2盤第6局兩度保發,並以6:4扳平,決勝的第3局更在搶7局以7:4險勝。沙波瓦洛夫成為ATP 1000大師賽史上闖進8強賽最年輕的選手。

納達爾只要在羅傑斯盃網賽闖進4強,就能夠在ATP積分榜上超越穆雷,重回世界排名第1,只可惜事與願違。

沙波瓦洛夫爆冷擊敗納達爾。(美聯社)

納達爾賽後與沙波瓦洛夫握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