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HKE錄製影片向Dinter告別 Dinter:最懷念與Toyz吵架的時光

2017/08/11 12:49

Dinter在影片中感謝鍾老闆當初大力支持他,能與Toyz、Stanley(右)一起打比賽。(取自Dinter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前《英雄聯盟》HKA(Hong Kong Attitude)戰隊打野選手「Dinter」薛弘偉在今年6月底於臉書專頁宣布退出電競圈,母公司HKEsports也於昨(10)日在官方粉絲專頁特別錄製一段「丁特退休Say Goodbye」影片,Dinter言談間都是對HKE鍾老闆的感謝,讓他、Toyz與Stanley等三位前TPA(台北暗殺星)隊友有機會可以再重回電競舞台;接著他會朝向直播發展,盡量「娛樂大家」,但也不排除離開公司後還會有合作的機會。

目前正在備戰《六都電競爭霸戰》的Dinter最早於2013年1月加入前一年才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TPA,擔任輔助選手,離開TPA後,再因為HKE鍾老闆的邀請下,Dinter、Toyz與Stanley三位前隊友再度重返電競圈,加入HKE戰隊(HKA)前身,但三位又再度一一離去,Dinter則是最後一位。

在影片中,Dinter收起招牌的誇張笑容,談及最難忘的回憶,就是跟Toyz吵架的那段時光,「大家很團結,很拚很想贏,但又剛好不小心吵架了」;至於跟誰關係比較好?Dinter沒有直說,只稱跟「歷代中路」最好,因為常常要中野連動,所以不管在遊戲或是生活,都會有些密切的互動。

Dinter除了感謝一路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外,也很感謝鍾老闆當初大力支持他,能與Toyz、Stanley一起打比賽,以及跟JJ、Awei、Olle、雷神與阿貴等人並肩作戰,也希望在他離開後大家能多多支持HKEs。

至於未來動向,Dinter稱會朝直播發展,盡量「娛樂大家」,但也不排除離開公司後還會有合作的機會,繼續共事。相關影片連結請見此

HKEsports昨(1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特別錄製一段「丁特退休Say Goodbye」影片。(取自HKEsports 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臉書粉絲專頁)

2013年Dinter加入後的TPA陣容。(取自Dinter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