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頂級新秀扮英雄 敲追平轟又揮再見安 (影音)

2017/08/11 13: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頂級新秀孟卡達(Yoan Moncada)今天扮演英雄,不只在9局下轟出追平全壘打,還在延長賽11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逆轉成功,以3:2擊退強敵太空人。

開局雙方上演投手戰,太空人投手皮考克(Brad Peacock)6.1局僅失1分繳優質先發,白襪先發投手羅登(Carlos Rodon)撐完8局掉2分,原為敗戰投手候選人,不過靠著孟卡達的追平陽春彈解套,同時也是太空人終結者翟爾斯(Ken Giles)本季25次救援機會中第3次砸鍋。

10局下太空人換上新人瑪特斯(Francis Martes)接力登板,連飆3張老K順利守住局面,可惜11局下先被賈西亞(Leury Garcia)敲出安打加上外野手失誤,讓白襪跑者攻佔上二壘得點圈,孟卡達再補上安打向對手說再見。

根據《Statcast》指出,白襪打者當中,開轟最快直球的是已轉隊的佛雷瑟(Todd Frazier)所面對的99.3英哩(約160公里)直球,孟卡達擊出全壘打的直球為98.7英裡(約159公里)排名第二,同時也是生涯第2轟。

白襪延長賽勝利。(USA Today Sports)

孟卡達(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