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傑斯盃網賽》大威、柯珀遭淘汰 穆古魯莎晉級8強

2017/08/11 15:09

穆古魯莎。(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傑斯盃網賽女單第3輪落幕,這輪比賽爆冷結果頻傳,第2輪擊敗科薇妥娃Petra Kvitova)的美國選手史蒂文絲Sloane Stephens),以2個6:2淘汰柯珀(Angelique Kerber,繼續黑馬之路;大會第9種子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以2:6、1:6敗給大會第5種子、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

絲薇托莉娜開場就連續破發,以5:0遙遙領先,大威回神之後連拿2局,但絲薇托莉娜再連拿後面8局中的7局,只花1小時就晉級,大威廉斯失誤過多是落敗主因。

大會第3種子、德國選手柯珀不敵史蒂文絲;大會第4種子、西班牙選手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則順利闖進8強

穆古魯莎以6:0、3:6、6:2擊敗自資格賽出現的澳洲選手巴蒂(Ashleigh Barty)。穆古魯扎首盤連拿6局,第2盤開始碰上對手的頑強抵抗。決勝盤中,巴蒂率先破發,穆古魯莎緊接著回破發球局,後來穩穩拿下最後3局晉級。

絲薇托莉娜。(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