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能體會厄文心境 威特斯:我懂與巨星同隊的感覺

2017/08/11 19:41

威特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威特斯(Dion Waiters)日前與熱火隊簽下4年5200萬美元合約後就一直在享受生活,上週在家鄉費城舉辦的聚會中表示自己並不反對厄文(Kyrie Irving)加入熱火,也提到能體會與巨星同隊打球的感覺。

「他的加入對我們有幫助,我並不反對。」威特斯表示:「不過要知道我也是球隊的領袖之一。」

僅管熱火是厄文有意願加盟的球隊之一,但熱火隊因為種種原因,並未被視為厄文交易的領先者。

而對於厄文要求交易,威特斯表示:「說我意外肯定是騙人的,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很尊敬他,他已經拿了一冠,是時候去另一支球隊擔任更重要的領袖角色。」

威特斯說到自己能體會厄文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同打球的感覺。威特斯表示在雷霆時,與杜蘭特(Kevin Durant )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同隊就像在他們巨大的翅膀下打球,雖然能夠學到很多東西,成就了現在的我,但我並不想一直在他們身後打球,當我抓住往上爬的機會,我絕對不會回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