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猛打賞千安M4 巨人大勝廣島(影音)

2017/08/11 20:46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0 0 6 3 0 0 0 9 15 0
廣島 0 0 0 2 0 0 0 0 0 2 8 1

讀賣巨人今起作客與央聯龍頭廣島鯉魚進行三連戰,旅日好手陽岱鋼單場繳出猛打賞,連續得分場次推進至11場,巨人第5局靠著阿部慎之助的3分打點二壘安打逆轉戰局,單局狂灌6分,巨人終場以9:2擊敗廣島,取得2連勝。

另外,巨人老將阿部慎之助今天單場5支1,距離生涯2千安只剩下2支安打,陽岱鋼目前累積996安,千安里程碑也近在眼前。

陽岱鋼今日表現:

 

AB

H

BB

SB

K

R

RBI

HR

AVG

陽岱鋼

5 3 1 0 0 1 0

0

 0.314

AB:打數H:安打BB:保送SB:盜壘K:三振R:得分RBI:打點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七局

陽岱鋼打擊手感火燙再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單場繳出猛打賞。

第六局

陽岱鋼擊出中外野安打,並靠著暴投上二壘,下一棒麥基敲出二壘方向穿越安打,陽岱鋼跑回球隊第7分,也寫下連續11場得分的紀錄,距離隊史紀錄還差4場,村田修一在滿壘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亀井善行的內野滾地球也再添分數,巨人以9:2領先廣島。

陽岱鋼連續11場得分。(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五局

福井優也該局出現亂流,投了2個四壞球保送又被敲出安打,形成2人出局滿壘,阿部慎之助適時擊出超前的左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清回壘上跑者,距離2千安只剩下2支,村田修一隨後也敲安再添分數,亀井善行和田口麗斗也在得點圈有人時建功,巨人單局猛敲6支安打灌6分,以6:2超前廣島。

第四局

4上,2出局後,村田修一和長野久義先後擊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巨人2度攻占得點圈仍未能打回首分,亀井善行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4下,鈴木誠也敲出2分砲,本季第25轟出爐,廣島先馳得點。

第三局

兩人出局後,陽岱鋼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連續11場上壘,可惜下一棒麥基未能將隊友送回,兩隊仍無法突破0:0的僵局。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二局

1人出局後,村田修一敲出巨人軍此役的首安,但福井隨後三振掉了長野久義,並讓亀井善行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巨人該局未能得分。

廣島左外野手松山竜平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但下一棒愛爾吉德擊出雙殺打化解攻勢。

第一局

1上,廣島先發投手福井優也首局投出三上三下,開路先鋒陽岱鋼首打席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

1下,田口麗斗面對首名打者田中廣輔就被擊出二壘左外野二壘安打,所幸他及時回穩,順利解決後面3名打者,力保首局不失分。

賽前報導

巨人今天將作客馬自達球場對戰央聯龍頭廣島鯉魚,巨人系列戰首戰推出田口麗斗打頭陣,而廣島則派出福井優也,陽岱鋼續扛開路先鋒,昨天締造連10場得分,今天繼續挑戰連15場得分的隊史紀錄。

由於客隊讀賣巨人隊的行李延遲抵達球場,比賽將延後至5點半開打。

先發打序

巨人

棒次

廣島

陽岱鋼 

1

田中廣輔

麥基

2

菊池涼介 

坂本勇人

3

丸佳浩 

阿部慎之助

4

鈴木誠也 

村田修一

5

松山竜平

長野久義

6

愛爾吉德

龜井善行

7

西川龍馬 

小林誠司 

8

會澤翼 

田口麗斗

9

福井優也

田口麗斗

先發投手

福井優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