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雪英霸》韓國隊8分鐘結束比賽 MVP Black、Tempest挺進四強

2017/08/11 20:25

韓國戰隊MVP Black率先出線挺進四強。(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暴雪英霸》亞太對決八強今(11)日正式展開,首先上場的是韓國MVP Black對上東南亞DeadlyKittens,第一場MVP Black就讓觀眾驚豔,開局僅僅8分鐘就在一波關鍵會戰收拾對手,隨即招喚傭兵王直接殺進對方主堡獲勝,第二場雖然雙方互有領先,但MVP Black仍拿下對方主堡,以直落二拿下勝利;第二組對戰是由中國CE對上韓國Tempest,TP在選角策略更勝一層,最後就以2比1取勝,兩支韓國隊伍攜手挺進準決賽,將於明日下午1點在四強賽交鋒。

MVP Black對上DeadlyKittens的第一場賽事地圖為核武戰地,MVP Black聲勢驚人,靠著雙補、雙機動與一控場,在8分鐘與DK的會戰勝出,MVP隨即叫出傭兵王直接一波殺進對方主堡,以閃電般的速度取得第一勝,快到令觀眾看到傻眼。

第二場地圖是蛛后之墓,DeadlyKittens逐漸回穩、較為謹慎,雙方初期在會戰打出拉鋸戰,DeadlyKittens更在中期一波關鍵會戰打出0換4的優勢,後期試圖進攻MVP勢力範圍,但都被MVP Black的輔助塔薩達用「力場障壁」切割戰場,讓對方無法打出團隊合作,最後仍被MVP Black攻下主堡,以直落二挺進四強。

東南亞戰隊DeadlyKittens二連敗輸給韓國戰隊MVP Black。(暴雪娛樂提供)

第二組由CE對上Tempest,第一場地圖為巨龍郡,Tempest開局展現強勢會戰與優異的前後排支援,不斷取得對方人頭,龍人更是在第一分鐘就被TP招喚出來,CE全場被壓線到尾,從未成功招喚龍人過,TP花了18分鐘就結束比賽;第二場天空神殿地圖,CE成功把握會戰局面,阿薩斯過於強壯讓TP無法擊倒,不僅擊殺量以13比5勝出,CE更把握經驗維持等級領先,順利扳平戰局。

第三張地圖是厄運之塔,雖然CE準備好對付TP伊利丹的組合,開局1分鐘阿薩斯順利擊殺伊利單取得首殺,但隨後的團戰還是TP佔有優勢,CE血薄的亮翼成為對方「重點照顧」的對象,會戰開始前總是能先收掉CE的一個人頭,17分鐘關鍵會戰TP以2換4,順利在18分鐘開啟最後一個祭壇,成功搗毀對方主堡。順利以2比1挺進四強。

中國戰隊CE以1:2輸給韓國戰隊Tempest(暴雪娛樂提供)

來自韓國的兩組勝隊MVP Black與Tempest攜手挺進準決賽,將於明日下午1點在四強賽交鋒。由於賽事採雙敗淘汰制,落敗的兩支隊伍DeadlyKittens與CE仍有敗部復活的機會,兩隊將在今晚最後進行敗部賽程,勝者還是有機會奪冠。

韓國戰隊Tempest挺進四強(暴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