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大人做錯事竟是選手受罪 丁妹力挺唐聖捷

2017/08/11 22: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為體壇明日之星的游泳好手唐聖捷,因泳協的「禁藥烏龍」無緣挑戰北京奧運。對此,台大泳后「丁妹」丁聖祐力挺唐聖捷,並表示:「大人做錯事,為什麼要選手來承擔」

丁聖祐提到,自己與唐聖捷過去同為南港高中游泳隊,在國一時便耳聞小捷是多項游泳紀錄的保持人,「有天就沒有看到唐聖傑再踏進泳池,當時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丁聖祐後來輾轉得知唐聖捷是因為藥檢未過而遭到禁賽處分,「當時的泳壇,不論現場裁判或是他隊的選手教練,對我們與小捷都非常不友善;我甚至還聽到別人將南港高中標籤為一個吃禁藥的隊伍。」

不過在丁妹了解事情的始末後,才得知整件事情根本只是一個烏龍,「但為什麼大人做錯事,卻要小孩來承擔?」丁聖祐:「泳協針對這樣的藥檢烏龍,連一個道歉或解釋都沒有,不僅放任流言四處流竄,更嚴重傷害了年幼的選手!」

丁聖祐坦言,台灣的選手都非常努力,「但在這樣的環境下不但沒有得到應有的協助,甚至還遭遇足以毀掉選手生涯的夢靨,現階段的台灣,真的非常需要改變!」

台大泳后丁妹。(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