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億天價拍板 基特將成馬林魚新老闆

2017/08/12 07:47

基特將成馬林魚新老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去年底爆出的馬林魚轉售案,拉鋸長達8個多月終於接近尾聲,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羅瑞亞(Jeffrey Loria)同意和基特(Derek Jeter)與謝爾曼(Bruce Sherman)團隊達成協議,以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0億)天價出售,大聯盟今天將收到合約書。

前洋基隊長基特一直是馬林魚潛在買家的熱門人選,經歷資金不足、與布希(Jeb Bush)拆夥到找來喬丹等波折,「買魚案」也即將畫下句點。這樁交易預計在下週於芝加哥舉行的會議中,大聯盟球隊老闆們開會討論,至於投票作業將在幾週內完成,若投票投過,預計10月第一週馬林魚確定易主。

由基特和紐約商人謝爾曼領導的集團多達16名投資人,包括NBA籃球之神喬丹也在內,共同投資12億美元,基特個人出資25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