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謎之台灣人投手!宋家豪初登板引日本熱議(影音)

2017/08/12 08: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宋家豪昨生涯首度升上一軍並完成初登板,即便中繼1局掉2分,連發的153公里火球,成功引起日本球迷注意,誇讚直球品質很好,並對他的綽號「炒飯」相當有興趣。

宋家豪昨在7局下接手中繼,面對首名打者洋砲馬瑞洛,3顆速球分別是152、153、153,飆出生涯首次三振,對第二名打者羅梅洛,也以153公里火球讓他擊成飛球接殺。

6球就迅速抓2出局,宋家豪面對小谷野榮一,仍飆出3顆至少152公里的速球,可惜滑球被敲出安打,隨後再被中島宏之、小島脩平敲安,失掉2分,最後讓安達了一敲滾地球出抓第3個出局數,完成投球任務。

宋家豪總計20球,有8顆球速至少150公里以上,驚艷不少日本球迷,本來完全不認識這名投手,後來以「樂天謎之台灣人投手,剛速球連發」為題熱烈討論,認為他的快速球很有品質,只是被打的變化球和控球還要再練。

不少日本球迷也對宋家豪的綽號「炒飯」相當有興趣,這是他在育成選手時期的隊友所取的,因為「家豪(チャーホウ)」的發音很像日文的炒飯(チャーハン),已讓球迷們琅琅上口。

樂天監督梨田昌孝賽後也表示,雖然2出局後掉2分,宋家豪的球質不差,讓他們感覺是可用之兵,讚賞這是「好的初登板」。

火球連發1:

火球連發2:

火球連發3

滑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