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首K苦主 台灣球迷驚呼「好眼熟」(影音)

2017/08/12 09: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宋家豪昨完成生涯初登板,僅以3球就K掉歐力士洋砲克里斯˙馬瑞洛(Chris Marrero)。有台灣球迷對家豪首K苦主的臉和名字感到熟悉,因為他正是林子偉隊友戴文˙馬瑞洛(Deven Marrero)的表哥。

戴文.馬瑞洛是台灣球迷熟悉的紅襪球員之一,本季曾攜手林子偉暫代三壘大關,好表現被波士頓媒體評為上半季驚奇之一。由於新秀德弗斯、新同學努涅斯的崛起,林子偉和戴文.馬瑞洛目前都在3A打拚,等待下次登上大聯盟的機會。

宋家豪昨天K掉的克里斯,正是戴文的表哥,兩人相差約2歲,從小時候就會一起打棒球,後來皆成為大聯盟選秀首輪新秀,不過克里斯沒有留下太多足跡,僅在大聯盟出賽54場,繳出打擊率0.209,今年5月轉戰日本職棒,目前出賽43場繳10轟、打擊率0.301的成績。

除了表弟戴文,克里斯也是伊萊˙馬瑞洛(Eli Marrero)的外甥,還有個親哥哥克里斯坦˙馬瑞洛(Christian Marrero),前者在大聯盟待了10年,留下打擊率0.243的成績,後者在小聯盟打拚11年,沒上大過大聯盟。

克里斯˙馬瑞洛是宋家豪首K苦主。(取自樂天官方臉書)

戴文˙馬瑞洛和林子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