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叫我第一名!怪力男40轟再寫紀錄(影音)

2017/08/12 10:2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8月狀況絕佳,今天轟出本季第40轟,不僅是今年第一位突破40轟的打者,也是馬林魚隊史第2人單季40轟。

今日馬林魚在主場迎戰洛磯,6局下史坦頓對決葛雷(Jon Gray),壘上無人大棒一揮掃出中左外野全壘打,幫助球隊追到1分差,亦是史坦頓本季第40轟,近8戰狂繳7轟,繼續寫個人單季全壘打新高。

史坦頓明星賽後猛敲14支全壘打,全大聯盟領先,洋基新秀賈吉(Aaron Judge)35轟緊追在後,道奇菜鳥貝林傑(Cody Bellinger)33轟排名第3。

史坦頓單季40轟,則是繼馬林魚「雨刷伯」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後,隊史第2人,史坦頓也有機會打破薛菲爾德42轟,改寫隊史單季全壘打新高。另外,31場比賽掃出19支全壘打,則是大聯盟自2003年勇士捕手Javy Lopez後第一位。

史坦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