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傑斯網賽》新生代對決!18歲地主小將、小茲維瑞夫爭決賽門票

2017/08/12 12:40

小茲維瑞夫晉級準決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傑斯盃四強名單出爐,除了費德爾(Roger Federer)及荷蘭好手哈斯(Robin Haase)之外,另一邊由地主18歲小將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迎戰20歲的第4種子A. 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將上演新生代對決。

在第三輪爆冷擊敗納達爾(Rafael Nadal)晉級的黑馬沙波瓦洛夫在八強戰中面對法國選手曼納利諾(Adrian Mannarino),上演三盤大戰,雙方鏖戰將近2個半小時,最後由轟出9記愛司球的小將沙波瓦洛夫以2:6、6:3、6:4獲勝。

另一邊的A. 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則以7:5、6:4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32的安德森,將與沙波瓦洛夫上演新生代的對決,爭奪決賽門票,比賽將在台灣時間13日早上開打。

加拿大18歲黑馬沙波瓦洛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