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牛奶小子溫馨回娘家 白襪球迷起立鼓掌致意(影音)

2017/08/12 14: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回鍋皇家的「牛奶小子」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今重返芝加哥感受滿滿溫情,白襪主場球迷起立鼓掌歡迎她回娘家,讓卡布雷拉相當感動。

前2年皆效力白襪的卡布雷拉,季中透過交易回到曾有一年之緣的皇家,轉隊後首度回到芝加哥,卡布雷拉在首打席時收到全場球迷起立鼓掌的歡迎,捕手老隊友也上前拍拍他歡迎他回來,讓卡布雷拉直呼備感溫馨。

回憶被交易的當下,卡布雷拉坦言心情五味雜陳,儘管能加入季後賽有望的皇家讓他相當開心,得離開已經有感情的白襪仍讓他相當難熬。

「其實(調適心情)真的蠻困難的,因為我在(白襪)這邊已經待了兩年多,但一切在商言商、這是其中的一部份。我在這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很瞭解大家,這讓我有些多愁善感,這種情況挺難熬的。」卡布雷拉說。

對於白襪球迷的支持,卡布雷拉表示相當感激,直言白襪迷是他最愛的球迷之一,認為自己總是努力打球才得以獲得球迷支持。卡布雷拉表示賽後暫不會跟隊友吃飯敘舊,因為皇家正為進軍季後賽努力,他得全神貫注努力達成目標。

卡布雷拉此役4打數貢獻1安,隊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雖演出雙響但火力仍顯不足,白襪靠羅培茲(Reynaldo Lopez)6局好投,搭配菜鳥安格爾(Adam Engel)單場2支三壘打開啟得分大局,終場以6:3贏球賞皇家五連敗。

卡布雷拉向球迷致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