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沙里歐、凱普勒開轟 雙城力克老虎

2017/08/12 14:04

羅沙里歐轟三分砲,與隊友慶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雙城作客老虎,派出先發吉布森(Kyle Gibson)對上老虎桑契斯(Anibal Sanchez),雙城打線今狂敲16安,包含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的三分砲以及凱普勒(Max Kepler)的兩分砲,終場雙城以9:4擊敗老虎,拿下系列賽首勝。

雖然老虎在1局下率先開胡,但雙城的攻勢從第四局開始發威,先是羅沙里歐轟出三分砲取得領先,接著凱普勒5局上再轟2分砲,雖然老虎苦苦追分,但雙城火力依舊,全場狂敲16安,跑回9分。

雙城先發吉布森主投4.2局失3分被敲5安,無關勝敗,接替上場的普瑞斯利(Ryan Pressly)則投1.1局0失分未被敲安,拿下本季第2勝。反觀老虎桑契斯6局被敲8安包含2轟,責失分5分,苦吞本季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