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146公里火球「鎖喉」 希爾不言退怒飆9K(影音)

2017/08/12 15: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主場對教士之戰發生駭人插曲,道奇先發希爾(Rich Hill)遭觸身球直擊喉嚨當場倒地,隨後仍續留場上力繳優質先發,道奇最終以3:4遭教士逆轉。

4局下雙方2:2平手,輪到道奇進攻,教士先發理查德(Clayton Richard)保送該局首名打者,輪到投手希爾上場打擊,希爾擺短棒準備觸擊,不料卻被91.5英哩(約146.4公里)速球直接命中喉嚨,希爾當場倒地表情痛苦,但隨後希爾並未退場,還續投2局完成優質先發。

此役希爾用101球投完6局,狂飆9K另有3次保送,挨5安含1發陽春砲,掉2分皆為責失。教士在7、8局連續開轟,最終以4:3後來居上逆轉贏球,希爾無關勝敗。道奇球團表示希爾賽後已經就醫,X光檢查結果並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