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月最佳先發受傷 水手急從勇士補強左投

2017/08/12 15:18

派克斯頓拿下7月美聯最佳先發投手,但因胸部肌肉緊繃進10日傷兵名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月甫獲選美聯最佳先發投手,水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因為胸部肌肉緊繃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有可能到9月才能歸隊,水手用現金和勇士盤來左投亞伯斯(Andrew Albers),盼能暫時補上投手戰力。

28歲派克斯頓本季投出12勝3敗防禦率2.78和138K的佳績,過去8場先發更拿下7勝0敗防禦率1.92,對競爭美聯外卡的水手來說是不可或缺的戰力。

然而5月才因先發輪值多達4人告急,昨天水手又接到2投手壞消息,「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肩膀發炎加劇,後援菲爾普斯(David Phelps)則因肘傷將缺陣2至3週。

在派克斯頓傳病號後,水手從勇士網羅亞伯斯,亞伯斯休賽期與勇士簽下小聯盟約,今年還沒上過大聯盟,但在3A的26場出賽中拿下12勝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