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千安倒數M3 巨人遭廣島完封(影音)

2017/08/12 19:42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0 0 0 0 0 0 0 0 4 1
廣島 0 1 0 0 0 0 0 0 X 1 4 0

 

 

讀賣巨人今天續戰央聯龍頭廣島,巨人打線受制於廣島先發投手薮田和樹的9局好投,全場僅敲出4支零星安打,廣島靠著西川龍馬2局下的關鍵陽春砲,終場以1:0完封巨人,中止對手2連勝。

第九局

阿部慎之助在1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安打,距離2000安只差1支,但巨人最後無功而返,遭廣島1:0完封。

第四局

薮田和樹控球不穩,先是保送阿部慎之助,隨後對村田修一投出觸身球,兩人也靠著隊友推進至二三壘,但亀井善行和小林誠司都未打回分數。

陽岱鋼敲出左外野安打,距離生涯千安只剩3支。(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三局

陽岱鋼在2人出局後擊出左外野安打,連續2場敲出安打,距離千安只剩下3支,下一棒麥基也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可惜坂本勇人未能擊出適時安打,巨人仍以1分落後。

第二局

西川龍馬擊出右外野陽春砲,廣島以1:0領先巨人。

第一局

陽岱鋼首局首打席面對廣島投手薮田和樹纏鬥6顆球後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延續連12場上壘的紀錄。但隊友都未能把他送回,阿部慎之助首打席則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賽前報導

巨人今天續戰央聯龍頭廣島鯉魚,陣中王牌菅野智之將叩關個人單季最多的13勝,而廣島則派出薮田和樹,陽岱鋼續扛開路先鋒,連續得分場次已來至第11場,今天繼續挑戰連15場得分的隊史紀錄,38歲老將阿部慎之助則將力拚個人生涯2000安。

菅野智之。(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陽岱鋼今日表現:

 

AB

H

BB

SB

K

R

RBI

HR

AVG

陽岱鋼

3 1 1 0 0 0 0

0

 0.314

AB:打數H:安打BB:保送SB:盜壘K:三振R:得分RBI:打點HR:全壘打AVG:打擊率

先發打序

巨人

棒次

廣島

陽岱鋼 

1

田中廣輔

麥基

2

菊池涼介 

坂本勇人

3

丸佳浩 

阿部慎之助

4

鈴木誠也 

村田修一

5

松山竜平

長野久義

6

西川龍馬

亀井善行

7

安部友裕 

小林誠司 

8

會澤翼 

菅野智之

9

薮田和樹

菅野智之

先發投手

薮田和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