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老大哥拚紀錄 「阿部效應」激勵陽岱鋼

2017/08/12 17:22

陽岱鋼再4安就能締造生涯千安。(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38歲老將阿部慎之助昨天敲出一支帶有3分打點的清壘安打,助隊逆轉擊敗央聯龍頭廣島鯉魚,生涯2千安只差2支,在老將拚紀錄的帶動下,巨人軍的氣勢也越來越旺,隊友陽岱鋼和村田修一也大受激勵,朝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

陽岱鋼昨天單場3安猛打賞,生涯安打數已經推進至996支,再4安將締造個人生涯千安紀錄。對於自己將達成千安里程碑,陽岱鋼並未去想那麼多,認為阿部前輩的紀錄那才叫做厲害,自己的不算什麼,且還要更加努力才行。

阿部2千安是球隊最受關注的焦點,與他同一世代的36歲老將村田修一也感觸良多,並表示自己也會努力打拚,朝2千安邁進,希望明年就能達陣。村田在日職闖蕩15年,目前安打累積至1828安,距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不僅球員期待見證歷史,巨人總教練高橋由伸也表示,非常期待那一刻的到來,「如果2000安是一支勝利安打的話,我想那會是美好的一天。」

阿部慎之助距離2千安只差2支。(取自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