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長年維持高檔成績 林益全的秘訣很無聊?

2017/08/12 19:35

林益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進職棒以來,悍將主砲「神全」林益全年年穩定繳出高檔成績,少有低潮。提到維持的秘訣,他笑說:「就是吃好睡飽,做好該準備的東西。」

在球季期間,林益全不會輕易改變每日例行公事和節奏,他說得直白,還自嘲很無聊:「我好像每天都做同樣的事,幾乎每年、每個時間點要做什麼,都是一樣的,包括幾點起床或入睡,吃的食物、睡的品質也不變。」

林益全說,他也會好奇,能在場上征戰多年的好手例如彭政閔、鈴木一朗等人,如何維持成績,發現也都是每天規律做同樣的事而已,不會特別改變或做些不適合自己的事,「這也許是我穩定的方式吧,至少目前效果還不錯。」

下半季開打至今,林益全又是高檔演出,敲7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70皆全隊最佳,本季已累積13轟也是陣中最多,不過他笑說:「全壘打不是我的強項,沒想那麼多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