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續場次得分紀錄近7年新高 陽岱鋼千安只差3支

2017/08/12 20:01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續戰央聯龍頭廣島,巨人打線受制於廣島先發投手薮田和樹9局完投飆6K的好投,全場僅敲出4支零星安打,廣島靠著西川龍馬2局下的關鍵陽春砲,終場以1:0完封巨人,中止對手2連勝。

旅日好手陽岱鋼此役仍續扛開路先鋒,首局首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連續12場上壘,陽岱鋼在3局上擊出左外野安打,生涯安打數推進至997支,距離千安只剩下3支,岱桑此役3打數1安打1保送,他雖然2度站上壘包但都卻無法回來得分,連續得分場次停留在11場,雖然無法打破連續15場得分的隊史紀錄,但也寫下近7年的新高。

而另一名力拚2千安里程碑的38歲老將阿部慎之助,全場3打數1安打,距離2千安只差一步。巨人王牌菅野智之繳出7局飆7K失1分的好投,但未獲隊友火力支援,吞下本季第4敗,也中止近期個人的5連勝,要追平個人單季最佳的13勝,還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