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羽協改選程俊琅下台 推薦繼任人選也落馬

2017/08/12 20:24

羽球協會理事長程俊琅(中)。(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羽球協會今天在雲林舉行會員大會與改選,現任理事長程俊琅確定將在9月下旬任期滿後下台,據悉,他推薦的人馬落敗,將由羽球選手出身的張國祚,接下新任理事長職位。

現任基隆市羽球委員會主委張國祚,畢業於羽球名校雙連國小,他透露,自己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打球,高中、大學一路參加羽球校隊,他從羽球獲得很多,希望有機會回饋,替羽球人服務。

近期羽球協會負評不少,張國祚表示,他希望帶來新氣象,首先他將依循國體法修改,遵守財務透明化,也將把選手意見列為優先考量,追求「公平、公開與公正」的選拔制度等。

程俊琅任期將在9月27日前屆滿,張國祚表示,目前才剛剛當選,還有很多思緒要整理,未來會訂出短、中、長程目標,讓協會更進步。

至於理事長指派的秘書長人選,張國祚表示,秘書長是擔任執行的重要角色,他希望與羽球先進、前輩討論後,聽各界建言,慎重選出人選,預計在9月底上任後才會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