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妻兒今年首度現身主場 林智平奪MVP揮別低潮

2017/08/12 22:06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妻兒今年首度到桃園球場看猿隊主場比賽,林智平就以2安、4打點,助猿10:7贏得2連勝。賽後獲頒久違的單場MVP,林智平百感交集,受訪時一度紅了眼眶。

「沒想過會拿到MVP,覺得低潮時滿難受的,反正,就是下半季繼續努力,我沒有放棄,希望能穩定下去。」林智平一度語塞,因為今年合約一直到開季前才談妥,影響春訓和上半季表現,不免難過。

林智平坦言,因為合約問題,今年春訓沒投入所有心思,不夠專注,「這可能是低潮的原因吧,心情還是會很悶,不然開季應該不是這種成績。」

林智平獲選單場MVP大喊「尖叫聲」(記者林正堃攝)

不過,今晚的MVP算是讓林智平揮別這些不如意,巧的是,這天也是老婆和9月將滿2歲的兒子,今年第一次到主場看他比賽,他便以好表現抱回殊榮。

林智平今年合約遲遲談不攏,直到3月25日才敲定,簽下月薪36萬元的1年約,附帶55萬元激勵獎金,但在這之前,他缺席了公辦熱身賽,也一度丟掉先發三壘手位置。

林智平繼去年8月14日後,再交出單場4打點,4局下滿壘時擊出清壘的二壘打很關鍵。他表示:「打擊狀況不錯,教練說好球就積極攻擊。」

在教練和隊友提醒下,林智平最近修改揮棒軌跡,改善擊球率低的問題,收到成效,感覺也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