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隊友祝福好感動 蘇智傑終於轟出首支滿貫砲

2017/08/12 22:19

統一獅全隊球員送簽名球衣給將加入世大運台灣棒球代表隊的選手蘇智傑。(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賽後獅隊隊友將他圍在場中,並將全隊簽名球衣送給他,都讓蘇智傑笑得很開心;在去世大運報到之前轟出生涯首支滿貫砲,蘇智傑則說以前就有幻想過,今天只是專心攻擊好球。

隊上老大哥高國慶賽前就提議全隊在球衣上簽名,在獅隊15:7贏球之後,全隊就將這件球衣送給蘇智傑,也讓小老弟相當窩心。感動歸感動,蘇智傑還是忍不住「虧」賢拜,「怎麼搞得好像我要引退一樣。」高國慶也愛說笑,「引退的是我才對吧。」也聽得出兩人好交情。

高國慶發起在T恤上簽名的活動,贈送給蘇智傑期許他為國爭光。(記者黃志源攝﹞

蘇智傑此役繳出5打數3安打6打點的超猛表現,8上更轟出生涯首支滿貫砲。「以前都有遇過滿壘的狀況,也會想像轟出滿貫砲的畫面,只是結果都不好,這次就是不去想太多,專心攻擊好球。」蘇智傑說。

只是明天中午就要向世大運台灣隊報到,蘇智傑好捨不得,球團人員還透露,「智傑自己都說,他可不可以打完明天比賽再走啊。」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