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不敵長人陣 台灣以40分差慘敗澳洲

2017/08/12 22:54

台灣男籃不敵長人陣,40分差慘敗澳洲。(取自FIBA Asia Cup 2017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一役慘敗日本,台灣男籃今在亞洲盃預賽第3戰遇上勁敵澳洲,開賽仍有機會與對手一搏,但第2節之後,頻頻受到壓迫,全場失誤多達25次,加上籃板慘輸對手22個,終場以50:90落敗。

開賽劉錚率先得分,台灣面對澳洲長人毫無懼色,雙方一路纏鬥,吳岱豪關鍵得分,助隊緊咬,但台灣隊首節末段出現失誤,讓澳洲在第1節打完取得8分領先。

劉錚攻下全隊最高17分。(取自FIBA Asia Cup 2017官網)

次節開賽,在澳洲防守壓迫下,台灣失誤增加,加上進攻當機,單節只拿下9分,上半場打完,以23:45落後。

易籃後,落後超過20分的台灣隊仍沒有放棄,劉錚、蔣淯安輪流得手,企圖逆轉頹勢,但落後差距過大,無力回天,終場40分之差不敵澳洲。

台灣男籃不敵長人陣。(取自FIBA Asia Cup 2017官網)

前兩場手感冰冷的劉錚,今稍微找回水準,攻下17分,全隊最高,周儀翔以12分次之。

澳洲今擊敗台灣後以分組第1直接晉級8強,在預賽取得1勝2敗的台灣,拿下分組第3,接下來在8強附加賽中遇上C組第2,預計是地主黎巴嫩。

台灣男籃慘敗澳洲長人陣。(取自FIBA Asia Cup 2017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