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藍道夫若有罪 球員工會:聯盟會處禁賽令

2017/08/13 08:50

藍道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35歲大前鋒藍道夫(Zach Randolph)涉嫌持有大麻並意圖販賣,因此遭洛杉磯警方逮捕,上週四(10日)以二萬美元(約新台幣60萬元)交保後,等待司法調查。球員工會(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 NBPA)表示,如果藍道夫被定罪或認罪、不抗辯(nolo contendere),都將被聯盟禁賽,失去球員資格(disqualified)。

藍道夫上週在洛杉磯的尼克森花園區與朋友封路辦派對,因為音樂太吵遭人向警方通報。被抓到持有大麻2磅(約0.9公斤),因此被認為有販賣意圖。雖然加州前不久才宣布娛樂用大麻合法化,但個人持有量仍有一定規定,並不得在公共場合使用,而這條例更是到2018年才正式上路。

去年7月,藍道夫前隊友、前公鹿後衛梅約(O.J. Mayo)因為一再違反禁藥條例,才遭聯盟禁賽2年。今夏藍道夫離開灰熊,跟國王簽下2年2400萬美元(約新台幣7億3660萬元)合約,就曾被評為自由市場第1爛約,不料現在又惹上大「麻」煩,被禁賽機率非常高,可能連這份合約的年薪都無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