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入主馬林魚 總裁:改變的機會來了

2017/08/13 08:41

洋基傳奇球星基特將成馬林魚新老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轉售案昨天拍板定案,今總裁塞森(David Samson)正式宣布,老闆羅瑞亞(Jeffrey Loria)已和謝爾曼(Bruce Sherman)、基特領導的團隊達成協議,「買魚」價碼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0億),待確認各項細節,再經大聯盟官方批准,轉售案即生效,基特等人約莫在10月初例行賽結束就能入主。

塞森表示,在交易完成以前,對球員的影響並無出入,豁免交易也會如往常般運作,一切在商言商,羅瑞亞這段時間依然是球隊的老闆,繼續操作球團業務。塞森坦言,花了很長一段時間討論這樁交易,「過程相當曲折,外界也流傳很多錯誤的消息,只能說我們現在感覺好多了。」

馬林魚未來的經營方式,塞森表示,謝爾曼將負責人事,基特負責經營和棒球事務,「謝爾曼真的是個非常熱愛棒球的人,基特則是很能幹的人。就我個人來看,球隊轉手只是個改變的機會,對羅瑞亞、謝爾曼和基特都是有意義的,但對球迷而言,只有持續努力贏得比賽才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