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普頓再見兩分砲 老虎逆轉氣走雙城(影音)

2017/08/13 12: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今主場迎戰明尼蘇達雙城,兩隊都上演煙火秀砲聲隆隆,本役合計敲出6發全壘打,不過最有價值的全壘打,非阿普頓(Justin Upton)在九局下轟出的再見逆轉兩分砲莫屬,前八局打完,老虎隊還以1分之差落後雙城,阿普頓抓準時機將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率老虎以12:11逆轉擊敗雙城,拿下系列戰第一勝。

今天兩隊從一局下就開始砲火不斷,面對雙城的先發投手貝里歐斯(Jose Berrios),麥肯(James McCann)在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率先轟出一發滿貫砲,在第一局就拿下五分。

麥肯一局下,開轟滿貫砲。(今日美國)

然而最近打擊火燙的雙城也不是省油的燈,在3、4、5、6局,局局都得分,這四局靠著3發全壘打、3支安打和1支高飛犧牲打,以11:6反超老虎。
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三上開轟。(法新社)
巴克斯頓(Byron Buxton)4上也開轟。( 今日美國)
老將茂爾(Joe Mauer)6局上又補一發全壘打。(今日美國)


不過老虎隊從第7局開始吹起反攻的號角,7、8局面對雙城中繼基伊(Dillon Gee)與海爾登柏格(Trevor Hildenberger),敲2轟和1支高飛犧牲打硬是把比分扳到10:11,一分落後。

九下,面對雙城後援投手貝萊爾(Matt Belisle),馬圖克(Mikie Mahtook)率先敲安,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阿普頓逮中一顆四縫線速球,一棒將球掃到左外野觀眾席上,轟出逆轉筆數的再見兩分砲,終場老虎就以12:11氣走雙城。
阿普頓敲出再見兩分全壘打。(美聯社)

此役兩隊的先發投手都僅投了3.1局,就被替換下場無關勝敗,老虎隊先發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被敲8安,失7分全是自責分,雙城隊先發貝里歐斯被敲6安丟6分也皆是自責分,最後勝投由老虎隊後援投手葛林(Shane Greene)拿下,被敲出逆轉砲放火的雙城後援貝萊爾則苦吞敗投。

相關影片:

阿普頓賽後受訪慘遭隊友冰水伺候。 (取自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