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雨中打球多危險?哈波踩滑壘包後左腳重傷(影音)

2017/08/13 11:10

哈波踩壘包摔倒扭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巨人、國民一戰因雨延賽,今天在延遲3小時後勉強開打,國民少年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卻因為場地濕滑跑壘扭傷,才打一局就退場治療。

1局下半,哈波擊出投手一壘方向滾地球,巨人一壘手瓊斯(Ryder Jones)接球後自踩壘包,但哈波在踩一壘壘包時左腳不慎踩滑,整個人摔出一大步,哈坡緊抱左腳痛苦倒地,教練和防護員上場檢查,最後哈波被換下場治療,他的打席由史蒂文森(Andrew Stevenson)替補。

哈波在踩滑後,左腳大幅旋轉,傷後完全使不上力,只能被抬下場,目前球團靜待檢察結果出爐。國民在本季也有球員因為跑壘受傷,4月伊頓(Adam Eaton)同樣在跑一壘時扭傷,前十字韌帶斷裂,整季報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