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鎧砲」歸隊 獅隊史1800轟今出爐?

2017/08/13 10:46

鄭鎧文昨二軍雙響砲,今天回歸一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拿下5連勝的統一獅,今晚在澄清湖球場和中信兄弟進行3連戰最後一戰,除了備受期待的「鎧砲」鄭鎧文將歸隊,隊史第1800轟也只差1轟就要達成,是否就在今晚,值得期待。

統一獅目前暫居下半季龍頭,領先排名第2的桃猿2場勝差。在當家4棒蘇智傑暫時脫隊向世大運報到後,獅隊「蔗總」黃甘霖昨賽後已宣布,昨在二軍轟出雙響砲的鄭鎧文將歸隊,今天有機會就登錄一軍,期盼他能填補蘇智傑缺陣後的火力。

蘇智傑昨晚轟出本季第13號全壘打,不但是個人生涯首發滿貫砲,也是隊史第1799轟,若今晚再有人開轟,就能達成隊史1800轟里程碑。

獅隊團隊下半季已轟出19轟,整季至今累計72轟,砲火雖不及排名1、2的桃猿和兄弟108、107轟,但下半季團隊打擊率3成20,暫居四隊第1,仍很亮眼。

蘇智傑昨猛轟滿貫砲,今報到世大運台灣隊。(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