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想打球!前國聯MVP小聯盟約定洛磯

2017/08/13 11:48

前國聯MVP豪爾德。(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37歲豪爾德(Ryan Howard)曾是3屆明星賽、國聯MVP球星,去年告別生涯十多年的費城人後,一度尋不著頭家,今天洛磯宣布以小聯盟約定豪爾德,延續他的棒球路。

豪爾德2001年選秀加盟費城人,2004年升上大聯盟,13年大聯盟都在費城人,去年費城人一心想出清豪爾德卻乏人問津,球季結束後費城人決定以100萬買斷剩餘合約。直到今年季初,豪爾德才和勇士簽下小聯盟約,不料5月又被釋出。

豪爾德生涯最輝煌的時期是在2006至2011年,期間囊括國聯3屆打點王、2屆全壘打王,各一座年度MVP和冠軍賽MVP,這6年貢獻262支全壘打。但在2011年10月對紅雀季後賽,豪爾德跑壘阿基里斯腱斷裂,之後5年球季雖有大約在身,卻因傷勢表現不如預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