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專殺紅人!坦姆斯轟出特殊紀錄(影音)

2017/08/13 14: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累積3年旅韓資歷,坦姆斯(Eric Thames)相隔5年回到大聯盟,本季成為釀酒人重要火力來源,還因為太常開轟,藥檢經常伴隨全壘打找上他。連著2天坦姆斯把砲管對準紅人,不僅幫助球隊贏球,還寫下一項特殊記錄。

本周末釀酒人在主場與紅人展開系列賽,坦姆斯在6局下陽春砲轟夏克福特(Kevin Shackelford),本季27轟出爐,靠著這1分,釀酒人得以追平紅人,最後在延長賽10局下勝出。

坦姆斯這支全壘打,是他本季對紅人轟出的第10支全壘打,根據大聯盟官網統計,這是第一位釀酒人球員單季對單隊例行賽擊出10轟。而坦姆斯本季對紅人44打數,打擊三圍是恐怖的.364/.481/1.045,無疑是紅人最害怕的殺手級人物。

坦姆斯從紅人手中敲出10支全壘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