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季夢幻40救援!「鄉長」有望挑戰史詩級紀錄

2017/08/13 15:27

陳禹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的王牌守護神「鄉長」陳禹勳,昨在9局上富邦悍將追至3分差時登板救援,面對2人次順利用飛球化解危機,成功拿下本季第28次救援成功,打破前洋投米吉亞創下的單季最多救援成功紀錄指日可待。

昨是陳禹勳連續3天出賽,連2場拿下救援成功,持續以28次救援成功遙遙領先群雄,本季救援王可說是囊中物,此外還有望刷新前隊友米吉亞在2014年所創下的35次救援成功歷史紀錄。

2014年球季,Lamigo桃猿洋將米吉亞以55場出賽拿下35次救援成功,刷新中職紀錄,當時米吉亞投58局只掉8分責失,防禦率1.24,WHIP值更只有1.05,成績相當具有宰制力。

本季陳禹勳的效率更高,只出賽45場就拿下28次救援成功,例行賽還剩38場,「鄉長」相當有機會刷新米吉亞的救援紀錄,加上桃猿優異戰績的加持下,甚至有望挑戰單季40次救援成功的關卡,寫下中職歷史的新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