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鎧文先發7棒 蔗總:「本來要排他4棒」

2017/08/13 15:30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備受期待的獅隊打者鄭鎧文今天向一軍報到,且今晚比賽就會擔任先發7棒左外野手,「蔗總」黃甘霖笑說:「本來要排他4棒的,但怕他壓力太大。」

蘇智傑向世大運報到後,獅隊決定拉上鄭鎧文補強戰力,他昨天在二軍轟出雙響砲,蔗總也期待他的火力能夠復甦。

鄭鎧文開季表現超猛,前8戰就轟出6發全壘打,蔗總笑說,「那時候不是還笑他『安打』都打不出來嗎?」但鄭鎧文4月7日遭觸身球砸到手腕後下二軍調整,5月6日歸隊後就失去開季火力,最近一次7月16日一軍出賽後下二軍,累計打擊率1成59,全壘打也只有8發。

獅隊今晚開路先鋒由林志祥擔任,2棒郭阜林改守一壘,3棒陳傑憲、4棒潘武雄,再加上鄭鎧文埋伏在7棒,蔗總期待少了蘇智傑之後,火力仍能持續。

統一獅鄭鎧文今天回一軍。(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鄭鎧文今天回一軍。(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鄭鎧文今天回一軍。(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