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千分打點等嘸機會 恰恰:那也沒辦法

2017/08/13 15:43

「恰恰」彭政閔距離一千打點里程碑,僅差一分。(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自8月6日生日當天達成999分打點後,兄弟隊長「恰恰」彭政閔本週已4度挑戰千分打點失敗,但他4場比賽16次打擊機會只有2次壘上有人,他也苦笑說:「那也沒辦法啊。」

兄弟苦吞4連敗,下半季持續墊底,落後暫居第1的獅隊8場勝差。恰恰身為隊上精神領袖,他說,「其實球員之間氣氛都不錯,也會互相鼓勵打氣,都希望能夠拿出好的表現。」

只是恰恰自從39歲生日當天敲回3分打點後,本週4度挑戰千分打點大關卻都無功而返,且都苦無機會。因為恰恰本週16個打席,只有2度場上有跑者,還有8次是該局首名打者,他也等不到製造打點的機會,「其實包括我在內,很多球員狀況都不太好,但大家還是希望做好自己的本分。」

棒球是團隊運動,恰恰說,「一個人單局不可能打3個打席,也不可能1到9棒都排自己,必須靠大家的力量。」儘管目前球隊處於低潮,恰恰認為總會有逆勢翻轉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