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日本奧運金牌萩野公介任隊長 羽球名單赫見涉賭球員

2017/08/13 16:33

萩野公介將擔任世大運日本代表隊隊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日本世大運代表團人數高達338位選手、教練199人,隊長確定由里約奧運金牌游泳好手萩野公介(Kosuke Hagino)擔任,開幕式掌旗官則是柔道女將能智亞衣美。

里約奧運金牌萩野公介本屆世大運將參與個人自由式、仰式與400公尺混合式,目前日本世大運游泳隊正在東京作最後衝刺,他前天受訪時提到,他會盡力游到比賽最後一天,這是他第一次參加世大運,他希望帶領大家享受比賽,更能獲得佳績,發言頗有隊長威嚴。

田徑方面,今天凌晨在世錦賽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獲得銅牌的多田修平(TADA, Shuhei)也在世大運名單當中,多田修平今年曾在超風速情況下,跑進10秒內,個人100公尺最佳成績是10秒08。

羽球名單則出現去年涉賭球員、男單西本權太,去年里約奧運前,日本男單名將桃田賢斗、田兒賢一因涉賭遭國家隊禁賽,當時西本權太也因跟隨田兒賢一非法賭博,遭逐出國家隊,解禁後,22歲的西本權太重返球場。

日本隊在世錦賽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獲得銅牌(多田修平,右1)。(今日美國)

西本權太。(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