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等3人連三局敲雙殺 球評批巨人沒戰術

2017/08/13 17:21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昨天以0:1不敵廣島鯉魚,其中包含台灣球星陽岱鋼在內等3人,後三個半局出現3次雙殺打,讓巨人攻勢受阻。前中日名捕、球評谷繁元信表示,落後1分的情況下,教練團卻沒運用戰術,什麼都沒做。

巨人此戰受到廣島投手藪田和樹,前6局僅出現2支安打,第7局首名打者長野久義獲保送,下棒的龜井善行遭到三振,小林誠司擊出雙殺打,結束這個半局;第8局代打石川慎吾敲安,但陽岱鋼打出雙殺打,洋砲麥基遭到三振;第9局1出局後,阿部慎之助敲安,但村田修一打出雙殺打,結束比賽。

値得注意的是,後面連續三個半局巨人都有攻勢,其中有2個半局首名打者就上壘,但沒有運用戰術、或是短打推進跑者,讓巨人連三個半局都是「另類三上三下」。

谷繁元信說,巨人教練團都沒有戰術下達,讓選手自行發揮去打,「巨人軍的攻擊是要做什麼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