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城市路跑訓練營開訓 人氣啦啦隊女神站台

2017/08/13 16:45

人氣啦啦隊女神艾蜜絲(右)與新秀主播李逸涵現身訓練營。(大漢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SEIKO城市路跑賽9月10日將於總統府前廣場盛大起跑,官方舉辦的精準訓練營今天火熱展開,新秀主播李逸涵、人氣啦啦隊艾蜜絲也現身參與訓練課程。

今年SEIKO提升訓練營強度,朝向更專業精緻化邁進,共有培訓專業官方配速員的「精準配速組」和幫助跑者突破自我的「PB挑戰組」兩個組別,延續去年首創官方配速員好口碑,此次更增加官方配速員人數,提升賽道服務品質,幫助更多跑者達標完賽。

身為大會官方配速員,李逸涵表示,「覺得自己這次配速的時間可以落在8分速,配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要精準的掌握時間與速度,不像平常可以隨心所欲地跑,最重要的是要隨時鼓勵跑者。」

啦啦隊女神艾蜜絲身為職棒啦啦隊成員,平日都有運動健身的習慣,近期也接觸一些路跑活動,逐漸跑出興趣。她興奮的表示,這次擔任配速員很緊張,平常都會去健身房跑步、做重訓,最近也和健身教練討論加強訓練基礎,希望可以在SEIKO RUN維持專業的配速,幫助跑者一起邁向終點。

SEIKO城市路跑訓練營今天在台灣科大田徑場舉行。(大漢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