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走出季前離奇骨裂 王玉譜飆148公里

2017/08/13 16:50

統一獅中繼投手王玉譜。(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2月底的離奇停車意外,獅隊左投王玉譜一度以為只是手指「吃蘿蔔乾」,卻演變成骨裂延後開季,昨天站上一軍投手丘飆148公里球速,「跟受傷之前的感覺差不多了!」

21歲的王玉譜原本是球隊設定開季先發投手人選,但他先因去年底服12天補充役,比其他隊友調整的進度慢,在今年2月底又因停好車時被後方來車撞上,左手中指插進方向盤受傷。

因為這起離奇意外,王玉譜到6月21日才回二軍投球,昨天才在一軍初登板,「原本以為只是吃蘿蔔乾,沒想到當晚去檢查時才發現是骨裂。」王玉譜今天提到這段過程,還是歷歷在目。

昨役中繼1.2局失1分,王玉譜的表現受到教練團肯定,他自己則認為投球的位置和角度還要再精緻一點,畢竟現在的好球帶較窄,他必須投出更好的品質,才能引誘到打者出棒。

「就做好自己的本分。」王玉譜在獅隊爭季後賽門票的關鍵期歸隊,希望自己上場就是全力去投,能夠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