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咬漢堡都能抽筋 潘武雄也被這天氣熱怕了

2017/08/13 16:58

潘武雄。(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天氣悶熱加上疲累,不少獅隊球員都抽筋,36歲的老將潘武雄也未能倖免,還敘述昨晚開車回家的驚魂記,「還好我老婆昨天有來,因為我開車咬漢堡突然抽筋,只好換她接手開回家。」

今天賽前練習完,潘武雄就汗流滿面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他直呼熱得受不了,「昨天在比賽時,因為跑壘的機會滿多,就覺得腳有抽筋的感覺。」跟其他球員一樣,潘武雄也吃不消。

在高雄比完賽後,潘武雄是自行開車回家,他也說,還好昨天老婆有來,「不然我不知道要幾點才能回到台南。」原來潘武雄昨天在開上高速公路之前,咬下一口漢堡就突然脖子抽筋,他趕緊找地方停下來休息一下,之後再換老婆接手開車。

不只潘武雄喊熱,彭政閔賽前練習完也趕快回到休息室內補充水分,不然實在是快曬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