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威廷傷癒復出 首局首打席就開轟

2017/08/13 17:34

林威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富邦悍將主力二壘手陳品捷今天擔任指定打擊、打第一棒,由剛回到一軍的林威廷守二壘、打第二棒,陳品捷說,「賽前葉總有問我要守二壘還是打DH,我跟他說DH。」

陳品捷解釋,過去一年在日本獨立聯盟,一個禮拜最多打4場(中職單週5戰),且天氣熱,部分球場土質較鬆軟,這些都是他要去適應的地方,加上今年沒有完整春訓,打到現在感覺有些疲累,所以選擇打DH。

林威廷上半季末遭桃猿洋投史博威觸身球,造成左手大拇指骨折,休兵一個多月後,今天傷癒復出重返一軍,擔任先發二壘手,要和林威廷共同競爭二壘守位,陳品捷說,「不會有壓力,就照自己的節奏打。」

陳品捷的到來,壓縮到「主業」二壘手林威廷的出賽空間,富邦教練團也考慮過讓林威廷兼練外野,林威廷表示,他守內野比較有把握,不過以前在國家隊和冬季聯盟他都守過外野,如果接下來要守外野,應該不是太大問題。

今天首局林威廷轟出陽春砲,苦主是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本季第4轟出爐,宣告自己強勢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