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敲2安、千安倒數M1 巨人不敵廣島

2017/08/13 19:58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客場對上廣島鯉魚,台灣球星陽岱鋼單場敲出2支安打,離千安里程碑僅剩1支,不過巨人最後以1:4輸球。

全場精華請看此

陽岱鋼第一打席敲出三壘安打,可惜隊友未能打回分數。第二打席遭到三振,陽岱鋼第三打席敲出安打,加上廣島右外野手鈴木誠也發生接球失誤,讓陽岱鋼衝到三壘,並靠著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的安打跑回球隊第1分,第4打席擊出飛球出局。

總計陽岱鋼4打數2安打,跑回1分、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為3成18,目前日職生涯安打數累積為999支,再1支安打就可達成千安;巨人從15日開始將與養樂多燕子展開三連戰,陽岱鋼有機會在下週達成千安。

巨人全場有6支安打,陽岱鋼一人包辦2支。另外,38歲老將阿部慎之助敲出生涯第2000支安打,日職史上第49人達成此成就;廣島全隊有9支安打,西川龍馬2安1打點,丸佳浩2安。

巨人先發今村信貴僅投4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3分,吞下本季第2敗;廣島先發岡田明丈6局僅失1分獲本季第11勝,終結者今村猛奪本季第21個救援點。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