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魯伯連14場飆K 叩關「巨怪」鬼神紀錄(影音)

2017/08/14 10: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客光芒四連戰最終回,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壓軸登場,繳出7局失3分好投有效壓制對方打線,傑克森(Austin Jackson)隨後扛出關鍵超前轟,助印地安人以4:3贏球,系列賽笑納3勝1敗續居美中王座。

前兩場先發都飆完投勝的克魯伯今續展王牌身手,雖在3局下被光芒先馳得點、6局下再挨兩分砲,仍以100球投完7局完成優質先發,攻守交換後隊友開轟,讓克魯伯摘下本季個人第11勝,此役續飆9K叩關聯盟紀錄,已連14場先發單場至少8K為現役最長,差1場就追平「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於1990、1991年的連續15場紀錄。

克魯伯此役送出3次保送,挨4安含一發追平2分彈,掉3分皆為責失,賽後表示今天表現整體而言,並不算特別俐落,但在關鍵時刻大多能適時表現,除了3局下連續挨打失分以外。同場較勁的光芒右投普魯伊特(Austin Pruitt)此役表現不俗,主投6局責失3分完成優質先發最終無關勝敗,連四戰強碰王牌先發並未怯場。

光芒31歲右投杭特(Tommy Hunter)於7局上登板,連抓2出局成功解圍,但8局上開局與傑克森纏鬥9球後,被掃出超前陽春砲承擔敗投,賽後表示沒人想輸,但這也是大聯盟比賽的一部分,自己的投球尚需加強磨鍊。

克魯伯將挑戰巨怪的三振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