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盧卡庫梅開二度 曼聯4球大勝西漢姆聯 (影音)

2017/08/14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首輪繼續進行最後一天賽程,曼聯在主場迎戰西漢姆聯。上半場曼聯靠著小將萊希佛德(Marcus Rashford助攻比利時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破門取得1球領先;下半場盧卡庫再下一城,終場前馬夏爾(Anthony Martial)與波格巴(Paul Pogba)錦上添花。終場曼聯4:0擊敗西漢姆聯,靠著淨勝球優勢暫居聯賽榜首。

曼聯一開場就積極進攻,但西漢姆聯的防守相當兇悍。兩隊僵持到第33分鐘,曼聯才在快速反擊中先下一城,萊希佛德直傳禁區,盧卡庫跟上左腳推射入網;下半場開始後8分鐘,曼聯中場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開左側自由球,盧卡庫擺脫防守後頭錘破門,比數變成2:0。

比賽進入尾聲,第87分鐘,姆希塔良助攻馬夏爾射門得分;第90分鐘,馬夏爾助攻波格巴遠射得分。曼聯最後以4球之差大勝,站上聯賽第1。

盧卡庫獨進2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